[悉尼] 2015 Vivid Sydney 悉尼燈光節 ❤

你們今年去了Vivid Sydney嗎?

今年的時間安真的是過得特別的快,好像是昨天我還在寫2014 Vivid Sydney的感受,今天卻已經是2015 Vivid Sydney的倒數第二天了!

[前言
2009年悉尼第一次舉辦Vivid Sydney後得到了熱烈的迴響,於是幾年下來Vivid Sydney已經成為了悉尼非常重要的節慶了,而且一年比一年更受歡迎,吸引了無數特地前來的遊客。Vivid Sydney 也從一開始的四大要素到後來精簡為三大簡單概念:Light燈光、Music音樂、Idea創意,而今年的Vivid Sydney更是已經擴展至五個新城區了!

換上新裝的悉尼五光十色,燈光璀璨,這個悉尼最具有代表性和熱鬧的活動,讓寒冷的冬天多了一點點的活力,也多了一點點的暖意。
各花入各眼,每一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,所以就不評倫了,和各位分享一下維尼自已覺得比較好看的照片好了∼ (題外話:希望明年能至少的擁有一台微單啦)

[Martin Place馬丁廣場] •
Martin Place是我的第一站,我是下班的時候順拐過來看看的~

[Darling Harbour達令港] •
旋轉木馬
我只是幾週沒有來,到底什麼時候多了一個摩天倫的?(思考中)
▼Vivid Laser-Fountain Water Theatre at Darling Harbour

官網上說Vivid Sydney期間的水舞表演有雕塑噴泉、七彩雷射、視訊投射及海上煙火等等。不過沒有時間全部都看一遍,看了七彩雷射,不要緊明年再來看過~








看完噴泉去坐船到Circular Quay~

▼Sydney Harbour Bridge (悉尼海港大橋)
今年竟然讓我拍到彩色Harbour Bridge (開心拍掌)
▼Sydney Luna Park


[Circular Quay環型碼頭] •
今年最喜歡的投影是Customs House海關大樓和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澳洲當代藝術博物館,不但色彩繽紛而且3 D 效果很壯觀。

▼Customs House (海關大樓)




▼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(現代藝術博物館)
















▼Sydney Opera House (悉尼歌劇院)
往年的Vivid SydneyOpera House上出現過讓人印象深刻的蛇皮、蝶翼影像,還有以空間為靈感的圖案。今年的其實也不錯,但是相對來說就是記憶點少了些~ 

這張照片雖然 Out of Focus了,但卻是我其中一張最愛的照片。

[The Rocks岩石區] • 
之前說過要和明明一起聚會的,那又怎可少得了一頓大餐呢?
▼Waterfront : 是不是所有意大利餐廰都一定要這麼昏暗這麼有「情調」呢?(笑)
有名的Waterfront有點貴,週末要surcharge,幸好味道服務都很不錯,份量也不少,而且我坐的位置在白天是可以看到Harbour Bridge的,不過晚上太冷了所以侍應把簾放下就看不太清楚了。Waterfront還是值得大家偶爾一試,如果經常來的話維尼應該會破產的說 (哈哈)
一步出餐廰就可以看到的Harbour Bridge
▼The Rocks各種有趣的燈光和創意展覽





回家途中,攝於Harbour Bridge

[感想]
今年的Vivid Sydney總的來說可能沒有往年那般令我驚艷,但是就像我在前一篇文章提過的,再璀燦的燈光看多了也是會覺得無聊的,但是因為一個女生之間浪漫的約定,Vivid Sydney還是值得我每一年都來的

想要看2014 Vivid Sydney 悉尼燈光節的請按我 : [悉尼] 悉尼一年一度的Vivid Sydney(悉尼燈光節)又快要開幕了

想要看每一年音樂節有什麼好玩好看的請前往Vivid Sydney官方網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If you like my article, please share it. 
Thank you

everydayalittlehappiness

Instagram